ppc软件下载,什么软件开拼多多直通车比较省?
我是隔壁小樊
教你一个方法教你降低直通车ppc
首先想要降低PPC肯定就要去做点击率,点击率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点击量。
首先跟大家说一下现在直通车的权重占比结构;目前直通车的占比结构是 直通车的点击率他的权重占比大概在50%左右,以前的直通车点击率是决定你的PPC。现在不一样了。
怎么去提升点击量?第一肯定是先提升点击率后面在提升点击量的。如果说你点击率上不来,你的PPC是降不下来的,你直接去提升点击量的话你的花费会很高,你也会吃不消。
我们下面来讲重要的6个点:
1 创意图:大家肯定知道做直通车创意图肯定重要。所以说你的创意图一定要做好。一般创意图怎么来做呢?首先你一定要突出素材 让人一眼就看懂你是卖什么的;其次你的背景 颜色怎么选是一个很重要的细节,颜色的深 浅这都是有一定讲究的,这个要根据自己的类目 不同的类目选择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对比自己这个了类目哪些底色用的比较多,那么像这一种他的点击率肯定不会怎么好;在者,直通车图片要跟别人有差异化,不要跟别人的一样包括摆放的位置 造型 配饰等,如果都是差不多的,那么会让人们引起视觉上的疲劳,造成点击率就不会太好,我们要做到跟别人有差异化,那样点击率才会上来。
很多人会问怎么对比 一家一家的找吗?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这张图片,你们可以吧你们所有想要的宝贝车图下载导出 。包括直通车的位置 标题 销量 价格 一目了然慢慢去研究。
还有就是文案问题,我们的文案字不要太多,放几个字就够了,一定要戳中买家痛点。比如说我们做一款婴儿产品,婴儿产品最大的一个就是舒适度,材料对宝宝健不健康,对不对?
所以说我们要把握住痛点去做文案。
(每一个类目的产品不一样,痛点就不一样,我们怎么去找产品的痛点?教大家一个小方法,去找同行的爆款,爆款里问答哪几个问的最多,那就是他的痛点)
大家可以参考下图:
因为我们展现宝贝图片的地方就那么一点点,如果你的文字还密密麻麻,什么都看不到了,大家宁愿不去看,可选择的宝贝那么多,为什么要停留在你这里看文字呢?所以说几个字就够了。
图片做好 我们下一步就是测图,对吧?一般在测图的时候你们不要去之测一两张两三张就好了,我们测图一定要测出市场平均点击率,如果平均点击有5的,那么5左右就合格了,你如果说测不到有5的,你后面去开你的点击率也上不来。
(测图的方法很多人知道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简单说一下,测图我们就加4张图片,不一样的图片上去 开4个创意,这四个创意一定要标题一模一样,因为标题是会影响点击率的,那样的话会影响测图的准确性。切记标题要一样)
还有就是测图的时候我们是不能开人群的,因为我们测图是面对所有的人。
然后开启轮播,测图的时候哪一个图片点击量先达到50个,(50个为准)那个达到了就可以了,一定要开启轮播
2地域:图片有了接下来就是地域,地域是可以测得 (大家有做表格来分析地域的吗)因为每个宝贝他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去看大盘,也可以去直通车流量地域解析,可以看关键 过去几天 一周等一系列的数据,
还是上张图片,大家可以去用一下。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在测图的时候,选词肯定是选我们要去推得词,而不是说吧所有词都加进去,我们准备推那些词我们就去测那些词。还有就是我们不能开人群的,我们测图是面对所有的人,这个前面我们有提到过,要注意。
因为我们前面再做点击率的时候,我们的点击量前几天不需要太多,可以卡掉不去开,只做点击率高的地域,选择性投放。
一般我们大一点的类目,选2到3,3到4个省就够了,小一点的类目选5678个,很小的类目可以选择十来个省也是可以的。在这一点上就要看自己类目的大小,个人感觉女装 女鞋的大类目选一个省就够你吃了。
3 人群:我见到过很多人都是开很大的人群包,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么做的,比如:喜欢我的宝贝 双十一购物节等等,这些人群都是大人群包,都不是很精准。我们要开的话就开人口属性,然后去33组合22组合,大一点的类目33组合 小一点的22组合。
在就是我们测人群溢价是不需要太高的 5%-10%就可以了,我们后面拿测好的几个人群去做点击率的时候我们就要开高溢价人群了。
下面这张图也是一个比较方便的 直通车人群智能组合标签:
我们在实操的时候,人群标签不要靠自己得想象,比如说我们卖一个99的产品,你们选50-100的人群 20-50的你们是不是就不选了200-300的你们也不选。有时候我们自己想的并不一定是准群的,我们要依靠准确的数据。有时候我们在使用大人群报的时候,他会把人口属性的人群抢走,你的一家很高。都拿不到什么点击量。
我们测人群多少个点击量为准呢?点击量肯定是越多越准,但是前期我们去测的话肯定不会去测很多人群,因为我们不可能测很多人群去花费太多钱。那我们怎么去做呢?1.刚上来一个宝贝,人群的话我们就测四五百个点击,选择5-10个三三组合五个左右就可以了,二二组合3个左右,后期的话再开到另外一个计划,边开边测,一个计划是重点去养点击率,另外一个计划去测一些东西。
4排名:说到排名非标品类目排名相对来说不是很重要,而在标品类目中影响就比较大了,排名越靠前点击率越高。非标品类是先看款的,比如你的位置已经卡到前三或者首条了,别人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不会去点。
排名怎么去卡呢?我们是养点击率的话,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去配合人群取卡排名了,,比如说我们人群溢价300%,就等于是乘以4对不对,比如出一块最高扣费4块对不对。
我们配合人群去养点击率,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低出价高溢价,你可以出300的溢价,词的出价我们就出低一点,比如说我们的首条价格是4块钱,我们要拿到我们人群的点击量,我们出一块多一点1.1 1.2 都可以的,他只会展现到你的人群上。
养点击率的时候记住不要不舍的花钱,我们要把排名冲到前面去,拿到更好的位置,他的点击率也会比较高,我们配合人群去抢,也就是我们的关键词出价低一点,人群溢价高一点,(一个新宝贝抢第一位是很难得,权重上来后再抢第一位,新宝贝前三就很好啦)
5 时段:晚上11点以后再去养分,晚上8-10点竞争激烈,白天也一样,很多人开车他们都在晚上10点或者11点以后他们的分时折扣就会拉低,你在这个时候出高价,排名容易上来。第一天去养点击量不要太多100个足够,100个足够达到更新,直通车他的更新你有个七八十个点击量就会自动更新,如果你只有二三十个他是不会去更新的。
6 关键词:围绕一个核心词去做,当然不是说只开一个词,一个宝贝的更新是要有3个关键词才能更新的,只有一个关键词的话及时这个关键词做的很高,后面词加进去他的质量分也不会很高,三个关键词再开,三个关键词还要有一个大词,把这三个关键词做好,其他词加进来得分也会是10分9分的。
(直通车限额也是有一定权重的,但不是很多 只有一点点。)
刚才说的都是点击率的问题,下面我们来说一下点击量。
目前点击量的占比也是很大的,所以说点击量也是要做上去的,你想要PPC做到市场均价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二,那么你的点击量就要做到一定的值,他才能降到这个点的PPC。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图片,这是改版之后做的一个测试。点击量从一千五左右直接拉到五六千,你们看PPC是降得很快的。
我们把前面所做的基础工作都做好的话 质量分是没有问题的,下面就是怎么去拉点击量,拉点击量的话我们在第三天或者第四天之后点击量快速拉上来,也就是在第一波点击率做上来之后。因为我们第一天点击率做上来啦,我们在第三天更新之后点击量多拿一点,这个时候第四天第五天降得就比较快了,(一开始拉点击量的时候花费可能会烧的多一些,这个时候不要心疼,为后面做准备。)
我们在前两天不要去拿太多的点击量,因为这个时候PPC很高,卡的排名也不是很稳定,你在做点击率的时候也不是很稳定的。
以前的做法是第一天100下,第二天200下,第三天400下。现在我们改变一下,比如说第一天100下第二天也是200下 到第三天得时候我们就五百六百 七百都可以的,点击量翻得狠一点 他的PPC 是降得很快的。
第三四五天的时候我们的点击量翻得狠一些,PPC就会降得很快。如果说一个老宝贝在别的计划已经开了,他的PPC一直降不下来的话,那么我们就去重新开个计划,重新去养他的点击率和点击量。
在你现有的词,他的点击量达不到的情况下,慢慢的加词进去,地域慢慢的放开,而不是一下子全部放开,所有的词一下子加进来。如果你这样去加的话,那么你的点击率你是控制不住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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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自媒体月收入过万,通常只有PGC内容生产者可以,大多数UGC用户创作者很难做到。
作为一名资深媒体人实话实说,自媒体月收入过万的说法是以一概全言过其实,能做到月收入过万自媒体帐号只是个别现象,通常只有PGC内容生产者 即以自媒体来创业的创作者或创作公司可以做到,或是自媒体平台花费重金特邀入驻的名星名人大V自媒体帐号。
2、如果大家都去做自媒体,自媒体平台有了活跃用户,用来激励用户创作的资金投入就会减少。
如果大家都做自媒体,只能算是UGC内容生产者,对于自媒体平台会有很大的贡献,但大多自媒体并没有太多的收入。因为自媒体平台在建设初期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来平台创作内容,解决内容生产不足问题,往往会投大量资金奖励用户创作内容,目的就是为了保持自媒体平台的内容丰富性和用户活跃度。但投入资金再多,也是有限的资金,不可能让每一个自媒体UGC内容创作者都能月入过万,大多数自媒体每个月的收入是微乎其微,不能够维持生计,因此没有超强内容生产能力的创作者切不可丢了本职工作,一厢情愿将自媒体内容创作做为创业方向。
为了全面了解自媒体,普及一下三个专业名词:UGC、PGC、OGC。
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即用户原创内容:是一种用户使用互联网的新方式,用户将自己原创的内容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展示或者提供给其他用户,即由原来的以下载为主变成下载和上传并重。用户既是网络内容的浏览者,同时也是网络内容的创造者。社区网络、视频分享、博客微博等都是UGC的主要应用形式。Facebook、百度百科、微博、天涯、知乎、豆瓣、今日头条、悟空问答、抖音等网站都可以看做是UGC的成功案例。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网上内容创作又细分出PGC(Professional Generated Content,专业生产内容,也称PPC,Professionally-produced Content)和OGC(Occupationally-generated Content,职业生产内容)。
PGC(Professional Generated Content)即专业生产内容或专家生产内容:是拥专业身份的人员或专家创作的内容,它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从网上内容的创作中细分出来的,如情感导师、医学专家等运营的自媒体内容。
OGC(Occupationally-generated Content)即职业生产内容:是指职业化的内容生产。生产者有着一定的准入门槛,能够服务于具体的信息平台,按照生产规范进行内容生产以获取报酬的现象。如视频网站的编辑、新闻网站的编辑、客户端的编辑等。其特点是专业化、职业化和有偿性。
UGC和PGC的区别,是有无专业的学识、资质,在所共享内容的领域具有一定的知识背景和工作资历。
PGC和OGC的区别相对容易,以是否领取相应报酬作为分界,PGC往往是出于“爱好”,义务的贡献自己的知识,形成内容;而OGC是以职业为前提,其创作内容属于职务行为。UGC和OGC一般没有交集。在一个平台(网站)上,用户和提供商总是相对的,既是该平台的用户也是该平台的提供商的角色可能有,但属于极少的群体。
三者之间既有密切联系又有明显的区别。一个平台(网站)的PGC和UGC有交集,表明部分专业内容生产者,既是该平台的用户,也以专业身份(专家)贡献具有一定水平和质量的内容,如微博平台的意见领袖、科普作者和政务微博。
自媒体的内容到底是UGC、PGC还是OGC,主要是取决于自媒体的类型,像微博、头条号、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自媒体创业者,生产的内容可以被称为UGC也可以被称为PGC。UGC是说他们的内容针对所在的平台来说是属于UGC,而就他的专业身份而言,他们的内容又可以被称为PGC内容。而企业机构或新闻单位的自媒体,他们生产的内容可以是UGC也可以是OGC。
oppor17主题下载?
oppo手机想下载主题,可以通过点击桌面的【主题商店】进入。
进入后点击【主题】,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进行下载使用。如果手机是移动定制版的,没有相应的应用程序,可以先进入OPPO官网,下拉页面,点击【软件商店】进入。手机主题其特点类似Windows的主题功能,使手机用户通过下载某个自己喜欢的手机主题程序就可以一次设定好相应的待机图片、屏幕保护程序、铃声以及操作界面和图标等内容,使用户可以更快捷方便的将自己心爱的手机实现个性化。根据主题的不同,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感觉身历其境,不再只是面对一成不变手机操作界面、图片和色彩。手机主题其实就是由很多图片组成,包括背景的也包括其他一些图标,可以把背景和图标弄在一个系列的文件,并且安装非常简单方便。手机上的璧纸 和待机图片究竟有什么区别 还有就是手机主题壁纸,就是指你手机的背景。不同品牌手机的主题一般不通用,所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手机应用商店,来满足手机用户装饰自己手机的需求。目前比常见的手机主题的类型分为:Symbian6.0系统手机主题、Linux系统手机主题、UIQ系统手机主题、 Smartphone系统手机主题、PPC系统手机主题、索爱手机主题等,根据自己手机型号的不同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主题。
导航仪如何下载后玩游戏?
重力感应的话,直接去网站搜索重力感应游戏即可。
一般来说,只要主程序没有受到破坏 ,只要下载该机型系统的游戏都可以使用。
不过现在的机型都不怎么支持PPC系统。
如何自动整理亚马逊PPC广告报表数据?
前几天给大家分享了数据透视表分析PPC广告数据的的基本方法,今天继续来聊一聊如何根据数据表现,优化亚马逊广告,本章内容主要包括:
1、行业广告数据表现的基本水平
2、如何分析自动广告中的数据
3、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
一、行业广告数据表现的基本水平
在分析广告数据的时候,面对这么多数据,尤其是没有经验的卖家,不知道从何开始。
卖家的第一个疑问就是:我怎么知道这些广告数据表现是好是坏,这些数据在我眼里,仅仅只是数据,还无法与业务表现联系起来。
其实,这个问题,归结到一点就是,卖家并不知道表现好的数据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很多人都知道在广告数据报告里要找点击率高、转化率好的词,但怎样的数据表现才算转化率好,大家其实不太清楚,却又非常想了解一下行业水平。
不同的运营人、不同的类目、不同的站点、不同的运营时期数据指标表现都不尽相同,所以绝对的ppc数据表现标准其实是没有的。
说一句非常实在的废话:ppc运营数据的标准在每个运营人的心中!
但是对于很多卖家,特别是新手来讲,还是需要有一个数据基准,才会心里踏实一些,毕竟没有太多的经验作为指导。
现在我简单说一下关于亚马逊关键广告数据指标”达标“的水准:
点击率:一般点击率在0.4%的水平,算是一个相对合格的listing,如果在0.4%及以下,你需要考虑一下listing本身的问题。
转化率:保守一点,这个我自己一般设定的是8%的转化率,一般是10%及以上。
ACOS:这个真的没办法具体界定,很多人都说控制在10%-25%算是比较好的,但我还是那句话:目标ACOS值还是根据产品的收支平衡点来确定,这是相对合理的方式。
以上仅作新手参考,请记住这不是绝对的衡量标准!
二、如何分析自动广告中的数据
跑自动广告的目的,无非就是四个:
1、从触发机制来看:
告诉亚马逊机器,这是我的产品,麻烦按照lisiting文案中的关键词收录一下。
2、从展示位置来看:
自动广告大部分出现在相关产品listing详情页面,这样促进关联流量。
3、从数据分析来看:
在不知道哪些词转化率比较好时,跑自动广告是最高效的一种寻找“好词”的方式,因为它根本不需要你添加广告关键词,就能从广告报表里跑出一堆关键词。
4、从客户搜索词来看:
客户搜索词千奇百怪,可能给你更多的关键词,或许还能带给你选品的灵感。
在我们分析数据报表的时候,重点来看一下customer search term。
在客户搜索词这一列中,包含两类词:一类是"看不懂“的乱码,一类是正常的客户搜索关键
关联ASIN码
这些“乱码”符号,其实关联产品的asin码,我们的产品广告与这些asin进行关联,出现在它们的商品详情页的下方。
这些asin码,如何利用呢?
1、查看asin产品的相关性
首先你要做的是去看看这个asin对应的产品,是不是与你的产品类似。如果你发现亚马逊给你的关联流量,其实是一些不相关的asin,那就要考虑你自身的listing的描写是不是跑偏了。
2、对比listing优化情况
仔细查看对方Listing的标题、图片、五点、review、描述,对比自己Lisitng与对方产品的差别。取长补短,不断优化自己的listing文案。
另外,有的卖家会问:对于那些点击率很高,但是转化率很低的关联asin,如何才能做到不与它产生关联?
有些人想到了在自动广告中设置否定关键词,否定这个asin,理论上说得过去,但是实际应用中,又会有多少人是通过搜索asin去寻找产品呢?
所以妥善的解决办法,要么是你继续优化listing,包括有竞争力的价格、review;要么就是通过修改Listing,减少与这个关联asin的相似度。
客户搜索词
通过客户搜索词,我们就可以挖掘更多的优质的关键词,如何来分析这些优质关键词,
三、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
调整广告的策略有很多种,今天我主要从转化率和最大限度节省广告费的角度,为大家分享PPC优化的方法。
在此之前,需要跟大家来梳理相关数据指标的含义:
1、产品收支平衡点与广告支出的关系
产品收支平衡点:利润=产品售价($30)-成本($10)-亚马逊费用($12),即利润是$8。
如果现在投放广告,每卖出一个产品,最高广告费用支出是8美金,超过这个数,通过广告销售这个产品,就是亏损状态。
与之对应的acos=广告支出/广告销售额=8/30=27%,只有ACOS控制在这个数之内,才有盈利空间。
2、CPA
(看到这个英文缩写,学会计的朋友脑海里想到的估计是注册会计师)
在这里,CPA(Cost Per Acquisition)=spend/order ,即获得每一个订单转化所需要的费用。这个指标是根据亚马逊广告数据再加工,主要用于看每一个订单获取的广告成本。
3、其它指标
Click Through Rate (ctr)= Clicks / Impressions
Cost Per Click(CPC)=spend/Clicks
Conversion Rate(CR)= Order /Clicks
注:在分析手动广告的keyword时,建议不要用数据透视表求平均值的方式算以上比例数据指标(CPA、CTR、CPC、CR),可以直接按照上面的公式用excel函数计算,准确性更高。
接下来回到数据透视表,按照上篇文章讲到的方法,把表格形式转化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后,我们把这些数据复制-粘贴到新的sheet中。
举例:
比如我想分析手动广告中keyword的表现情况:
首先,用数据透视表把keryword的基础数据求和,然后通过:全选数据→”复制“→”选择性粘贴(值),生成一张新的sheet。
其次,在新的sheet中,根据已有数据,算出CTR、CPC、CR、CPA、Acos各指标的值。
最后,从节省成本的角度,我们来看一下这些数据:
通过把CPA“降序”排列(与分析acos是一个意思),我们会发现排在第一的关键词CPA是13.54美金。
这意味着通过这个关键词,每卖出一件商品,需要花费广告费13.54美金。
但是在上文中我们分析得出,销售每一件商品广告支出超过8美金就亏损。这样看来,这个关键词的花费高了很多,ACOS也是相对比较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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